可爱的小九💯

和龄龄的恋爱日常(十四)

小学生文笔渣,不要打我,请勿上升正主


久违的周一,终于放假了

崔小九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放假了,好开心啊

张九龄:今天周一媳妇儿要不要出去玩?

崔小九:好呀好呀好呀

于是他们就开始收拾,结果收拾完之后师父打来电话

师父:小黑宝宝,最近有事情吗?

张九龄:有专场和小园子的演出,其他的工作安排没有

崔小九小声的问:睡呀~

张九龄小声的回他:狮虎~

崔小九给张九龄比了一个OK

郭老师仿佛听到声音了

师父:小九在你身边啊,让她接电话

张九龄:好的~师父让你接电话

崔小九:我?好的,喂,狮虎

郭老师:诶,最近过得好不好呀

崔小九:挺好的挺好的,狮虎身体最近好吗

郭老师:挺好的,今天是有事情想跟你说的

崔小九:诶,狮虎您说

郭老师:哎呀宝儿诶,你太萌了,(崔小九:???)最近有一档新出的节目《我和我的助理》我们办的,就想请你和龄儿参加,你看可以吗

崔小九:那,狮虎办的肯定支持啊

郭老师:好,那就这么说定了! 明天来谈谈吧

崔小九:好呢狮虎


就这样崔小九和张九龄要参加一档综艺节目了,后来他们就去逛街了

张九龄:这个衣服好看,买两套。这个鞋子好看,买两双……balabalabala

崔小九……:你家钱大风刮来的嘛?

张九龄:那,我这不是为了穿情侣装吗,委屈🥺

崔小九:好了好了,别委屈了,买它买它

张九龄心想:耶,成功

买了好几套情侣装之后,他们回家了

崔小九:明天还要去师父家呢,先洗澡睡觉啦

张九龄:好,我先去啦。不能偷看哦

崔小九:我保证,我又不是小孩子了(心想:一会我就去看)

张九龄进去了,他知道自家女朋友只要说不能干什么,就想干什么……

于是在张九龄进去之后,崔小九果然蹑手蹑脚的走到门口,崔小九:我倒是要看看有啥,刚扶上门,张九龄从里面一用力,直接把崔小九拉进去了……直接扑倒在张九龄怀里了……

张九龄:媳妇儿,你怎么这么着急呢,我一会儿就出去了

崔小九:我,我。我,我就是

张九龄:好了,不用觉得了

崔小九:啊?唔~

张九龄:话还没说利索就被张九龄吻住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就在觉得崔小九要喘不过来气的时候放开了她,对她说:要不是你还小,就不是这么简单喽……

于是这个风波也过去了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