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九💯

和龄龄的恋爱日常(十三)

小学生文笔渣,不要打我,请勿上升正主


到了第二天,崔小九和龄龙一起去拍杂志了,见到王大楠崔小九就好奇的问:王大楠,你喜欢我那个姐妹啊?

王九龙:就是emmm,哎呀,就是那个170多的那个妹子……你能把微信推给我吗

崔小九已经听不见他后面的话了,心里在想:170多的妹子……西,西瓜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要出人命了啊

王九龙:你听没听见我说话啊,嘿,你要是把微信给我,我请你吃饭啊,给你买汉服……要不,给你买师哥的同款……把我那件给你…………

因为崔小九一直不理他,所以他就开始晃动崔小九:嘿,嘿,你听到了吗

张九龄出来看到了,:王九龙你干什么呢?

王九龙:我让嫂子给我介绍女朋友啊,结果她不理我了

这时候崔小九晃过神来了,就拉着大楠语重心长的说:那个,大楠啊,你觉得160的我不好吗?

王九龙:没有啊,挺好的呀,怎么了,你能不能推给我啊

崔小九:那,你想不想找一个和我差不多的女朋友,比如那个,emmm那个……

张九龄结果你的话:比如徐清晏  媳妇儿看我棒不棒

崔小九:你为什么记住了别的女生的名字,张九龄我跟你说balabalabala……然后就开始动手了

王九龙:徐清晏???也是可以发展一下的哈

崔小九:你这目标这么换,真不放心把我小姐妹给你

张九龄:媳妇儿你先松手,有话好好说

王九龙:那你把微信推给我吧

崔小九:是不是得有点东西啊

王九龙:你说要啥

崔小九:听说最近旺仔出盲盒了……

王九龙:了解

于是第二天就提着旺仔去了师哥家里,一手交钱,一手交货,呸,一手交旺仔,一手交微信……

崔小九:有眼光啊,徐清晏便宜他了

张九龄:我记得他喜欢那个一米七多的吧

崔小九:呵,真是的话,那就不知道王九龙要死多少次了

张九龄:????媳妇儿,你小姐妹这么强悍的吗?

崔小九:能打死你,在欺负我,我告状了

张九龄:别,爸爸我错了……


如果不出意外还有再有一篇,毕竟这篇字数有点少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