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九💯

和龄龄的恋爱日常(十一)

小学生文笔渣,不要打我,请勿上升正主


第二天张九龄带她去后台,给他们介绍一下,崔小九要当他的助理,其实说是崔小九给他当助理,不如说是张九龄想监视者女朋友……


张九龄上台了之后,崔小九无聊,于是就去刷抖音,然后发现了一张何九华的最近杂志的图片,特别帅,超级帅,于是就发到了,德云女孩的群里

崔小九:图片

崔小九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华儿太帅了,我可以,我太喜欢何九华了,我觉得我上辈子就是秦霄贤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发完之后,崔小九觉得有哪里不对劲呢,一看,崔小九:我靠,我怎么发错群了,我滴妈,快撤回,我去,怎么点成删除了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绝望


于是,德云宠粉群发生了

张云雷:呦呵,最近张九龄冷落你了啊?

阎鹤祥:呦,还是秦霄贤呢?你有腹肌吗

秦霄贤:嗯?发生了什么?

张九驰:????别忘了,你男朋友头九的啊

何九华:咳咳咳,我还能活过今晚吗

孟鹤堂:嘎,我你是不可以吗,我不好嘛

周九良:九华啊,出去躲躲吧

杨九郎:@张九龄 你媳妇儿在线出轨,楼下跟上

阎鹤祥:@张九龄 你媳妇儿在线出轨

郭大林:@张九龄 你媳妇儿在线出轨

尚九熙:@张九龄 你媳妇儿在线出轨

刘九思:@张九龄 你媳妇儿在线出轨

饼哥:@张九龄 你媳妇儿在线出轨

四爷:@张九龄 你媳妇儿在线出轨

崔小九:你三就在我旁边,还发消息,真过分

秦霄贤:我靠,这么刺激的吗@张九龄

其他人:@张九龄 太刺激了啊

崔小九:我,不理你们了


于是就打开德云女孩的群

崔小九:唉,生活不易,小九叹气

清晏:咋了这是

崔小九:我刚刚想发到这个群的东西发到了德云的那个群

西瓜:哇,好惨哦

小Y:你发的啥,哦不用了,我看到了

崔小九:你看到了???

清晏:我也看到了

崔小九:啊?

莉莉:老爷们儿们发微博了

崔小九:我靠,过分了

于是又回到了那个群

崔小九:你们过分了啊,还发微博

张渣男:还上热搜了呢,刺激不

崔小九:张渣男!!!


就这样,等到了张九龄下场,发现手机一直响

张九龄:媳妇儿,我手机咋一直响啊,你帮我拿一下

崔小九跑过去就坐她腿上了,她保证,如果她不阻止,她会死的很惨:别看手机了……

张九龄这边正开心着呢,因为媳妇儿终于自觉一次了,突然王大楠过来说:师哥,他们都在群里艾特你呢,你去看看吧

崔小九:王大楠,你不说话会死吗

王大楠:会啊,会穷死

张九龄也是看出了一点端倪啊,于是把崔小九放下来,走到旁边去拿手机,看到群里99+的消息,都在艾特他,于是去翻了记录发现,哦,原来是这样哇

张九龄看完消息之后,就一脸微笑,没错是微笑的看着她  张九龄:媳妇儿不打算解释一下吗?

崔小九:我,那个,我发错群了,然后想撤回,点了删除   崔小九一脸委屈的说完

张九龄:哦?所以说是真的想出轨九华哥了?  他一边说一边逼近,把崔小九困在了怀里,崔小九:我,那个,我不是,我还是爱你的

张九龄:你再说一次

崔小九伸出手搂过张九龄的脖子对着嘴唇就是一个吻,结束一吻之后,崔小九:我真的是爱你的,原谅我吧!特别弱小可怜无助的语气,让张九龄不得不服软

张九龄:好,原谅你了,回去在收拾你


五队队员:你们怕不是没把我们当人吧…………


评论(8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