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九💯

和龄龄的恋爱日常(十)

小学生文笔渣,不要打我,请勿上升正主


表白成功了,之后崔小九才想明白为什么她们来天津,张九龄又为什么和他说去天津之眼,真是城市套路深啊


后来崔小九去机场送他们的时候,她们一个个像是女儿出嫁一样的看着崔小九


崔小九:你们别闹好不好,这种眼神看着我

小Y:我家中的白菜被别人拱了,嘎

温温姐:谁说不是呢,主要这猪还挺帅,你说说

清晏:这猪不是我们白菜一直想要的吗

崔小九:你们这样子说,突然不想要了

张九龄:说什么呢,还想反悔,没门

崔小九:我没有我没有,你听错了

西瓜:真是的,还怕猪

………………

张九龄为什么没有走,因为他要看着崔小九搬家

崔小九:哥哥,你是认真的吗?真的去北京吗,可是我没辞职呢啊

张九龄:没关系,搬去我那住,其他的我帮你解决

崔小九:那个,我,emmm,那个

张九龄:你没有反驳的机会

崔小九:我那个,好吧

然后崔小九就开始收拾行李,搬家了,搬到和男朋友一起住,没和自己的妈妈提前说,于是搬好的第一天就给妈妈打了一个电话

崔小九:妈妈,如果我谈恋爱了,你会怎么样

崔妈:说吧,是不是你朋友圈的那个男的?不是你就别回家了

崔小九:妈,我到底是不是你亲生的

崔爸:不是,捡你那天雨下的可大可大了

崔小九:好嘞您俩,我说真的呢

崔爸:我希望你一辈子不谈恋爱

这个时候,张九龄突然进来说了一句:晚上我约了我爸妈一起吃饭

崔妈:咳咳,老实交代,谁啊?

崔小九:额,我,他,他是   就在崔小九语无伦次的时候,张九龄突然拿过手机:阿姨啊,阿姨好,我是她的男朋友张九龄

崔妈:我的妈,他爸啊,你闺女真把那男的搞到手了

崔小九:我真的不是你们亲生的,好了,我还有事,先挂了,下次再说

挂了电话之后,张九龄:我没想到,你早就想搞我啊

崔小九:我不是,我没有,你听错了

张九龄怎么能放过她呢,于是就开始慢慢的往前,再往前,崔小九都要推到床边了,张九龄这时候突然停住了:行了,穿衣服吧,一会要去家里吃饭

崔小九:我没穿衣服吗??我穿了啊

崔小九明显没抓住重点,但还是去换了一身衣服,然后坐着车上路了

崔小九:我们去哪啊?  张九龄:去我们家吃饭啊

崔小九:我不,我要下车,我不去

张九龄:走吧,你都上车了,丑媳妇儿总要见公婆,何况你又不丑

崔小九:去你的吧,说相声的嘴,骗人的鬼

尽管这么说,崔小九还是没下去车,被张九龄拉着回了家

到家门口,张九龄说让她按门铃,崔小九:我不,我不,我不嘛,你来吧

张九龄:你和我谈判是要讲究筹码的啊……   单纯的崔小九并没有读懂啥意思:好好好,你按你按你按

张九龄:好,没问题,乖一点啊

崔小九:好嘞,没问题,我很乖的

张九龄:我又不是说现在……  当然了,崔小九是没听见的,突然张九龄用钥匙开了门!!!!崔小九:你有钥匙?  张九龄:我们家,我能没有钥匙吗  

于是俩人就进去了,张妈一看儿子带儿媳妇儿来了特别开心,但是见了面之后心想:这孩子成年了吗?也太惨了吧,没成年就被我儿子盯上了,唉

张九龄:叫人   崔小九:叔叔阿姨好   张爸张妈:好~   好还没说利索呢,就听见张九龄说:叫爸妈   崔小九震惊了,心想:什么玩意儿?哪有第一面就这么刺激的?温温姐之前也这么刺激吗???    张爸张妈心想:我靠,我儿子太刚了吧,好开心啊…………

崔小九……:真的吗?  张九龄:当然了    然后,崔小九:爸爸妈妈……    张爸张妈:诶~   特别开心的答应了


于是就开始吃饭了,可是崔小九有一个不好的习惯,就是一天吃好几顿,但是一顿吃的特别少,然后看着自己妈妈给她夹了一堆青菜和肉,本想阻止的,但是他看见了崔小九一脸委屈的样子,就很想笑,就小声的说:你叫我一声老公,我就帮你

崔小九也是有骨气的好不啦,于是看了看碗里的饭,又看看张妈没有要放弃的意思,她妥协了:老公~你帮我吧   张九龄:好嘞,老婆……于是又大声的说:妈,你不用给她夹了,她吃饱了   说完拿过崔小九面前的碗就吃了起来。张爸张妈看到这,露出了一脸姨母笑……于是吃饭风波就过去了,吃过饭之后,和张爸张妈到了别,他们两个人就回家了………………


我不是故意卡文的哦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