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九💯

和龄龄的恋爱日常(十二)

小学生文笔渣,不要打我,请勿上升正主


五队后台众人:咳咳咳,还有人呢嘿

张九龄:哦,真的吗,有人诶

于是后台风波和出轨风波就过去,张九龄回去看到了微博热搜:   1 张九龄女人在线出轨华儿❤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德云宠粉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最幸福的女人

三个爆点的热搜让张九龄又想笑又想哭,张九龄:媳妇儿,你说我是不是该回应点啥

崔小九:不,你不用

张九龄:不行我还是得发一个

于是发了微博:对于我女朋友这个行为呀,主要还是我宠她,不然啧啧啧,难搞哦@德云女孩崔小九

微博一发出来,一众老爷们儿纷纷评论

张九南:现在回应有点晚啊

张九驰:哥,你太老了。我俩同龄人,让给弟弟吧

孙九芳:别说了,动手吧,我想看直播

尚九熙:别动我搭档,啥都好说,我不想和二哥搭档了,光想想我就忍不住笑了

周九良:宠着她的同时,对我的队员温柔一点

杨九郎:得宠着啊,毕竟是又一位咱媳妇儿呢

刘筱亭: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五队以后伙食不错啊

张九泰:别说,咱还有点羡慕呢

刘筱亭回复@张九泰:你在挑战我

张九泰回复@刘筱亭:对不起

秦霄贤:一个莫名躺枪的我,虽然华儿是我的,不过我也没脾气啊

张云雷:诶,你艾特的这个是咱媳妇儿啊

众人:哎呦,没说我还没发现诶

于是emmm,崔小九就涨粉了,哗哗的涨啊,崔小九:你为什么要发微博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张九龄:怎么了,发微博澄清一下嘛,不好吗

崔小九:你看看微博热搜

于是张九龄又打开了微博

热搜榜单:  1  德云社宠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  张九龄女朋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  德云女孩崔小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  头九抢人大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  年龄差的美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  现实版佟年韩商言

张九龄:没关系,媳妇儿,早晚都是要知道的啊

崔小九:可是,艺人的恋爱关系不是应该不说出来吗

张九龄:那样就不是我北京小爷了,那是王大楠

崔小九:貌似有瓜,快说快说

张九龄:他看上你小姐妹了……

崔小九………:哪一个???内心:如果不是清晏,那个女的就真惨

张九龄:emmm,就那,哪一个,我忘记他说的是哪一个了

崔小九:唉,本来以为是个大瓜的

张九龄:别说了媳妇儿,咱俩干点有意义的事情吧,睡觉吧

崔小九:好嘞您嘞,对了,明天你有工作,要去拍杂志……

张九龄:好啦,我知道了,突然发现我以后出去蹦迪都骗不了你了,你都知道啊

崔小九:那肯定啊……

张九龄……:要不。我们买一个防走丢绳吧,我怕你跟我一起出去会走丢

崔小九:哈?


卡文技术哪家强,中国天津找我呀……

凌晨一点更文,没想到吧,我也没想到

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27)